If You're Not The One 如果你不是我的爱 -Daniel Bedingfield
丹尼尔·贝丁菲尔德(Daniel Bedingfield),1980年出生于澳洲的新西兰,在英国伦敦的东南部长大。受同时代R&B音乐艺人的影响,他与妹妹娜塔莎和尼古拉组建了他们的第一支乐队,乐队取名为DNA Algorhythm,并在当地有了小小的名气。后来,丹尼尔受到利兹一位女友的启发,在自己的卧室突然来了灵感,利用插在家用电脑上的麦克风,录制了歌曲《Gotta Get Thru This》。独立唱片公司Relentless发行了这首歌曲,歌曲发行数周后的2001年12月,《Gotta Get Thru This》一口气奔上英国流行金曲排行榜第一名的位置。从此,年仅21岁的丹尼尔成了当地的音乐名人,未来星途不可限量。
后来,丹尼尔和Polydor(英国)公司签约,创作、录制了几首新歌,并于2002年秋发行了首张专辑《Gotta Get Thru This》。2005年,被称为创作型才子的丹尼尔的第二张专辑《再一次心动》(Second First Impression)发行。
If you're not the one --Daniel Bedingfield
If you're not the one, then why does my soul feel glad today?
如果你不是我爱的那个人,为何今天我的灵魂会雀跃?
If you're not the one, then why does my hand fit yours this way?
如果你不是我爱的那个人,为何你我的手会如此贴近?
If you are not mine, then why does your heart return my call?
如果你不属于我,你的心又怎会回应我的呼唤?
If you are not mine, would I have the strength to stand at all?
如果你不属于我,我又是否仍有支撑的力量?
I never know what the future brings
不知道未来会有什么
but I know you are here with me now.
我只知道你现在正与我一起
We'll make it through, and I hope you are the one I share my life with.
一起应付一切并希望,你将会是那个与我分享未来生活的人
I don't want to run away , but I can't take it, I don't understand:
我也不想逃避可是我无法忍受、无法了解
If I'm not made for you, then why does my heart tell me that I am?
若我不是那个为你而存在的人,为何我的心却是如此确定?
Is there any way that I can stay in your arms?
到底如何才能让我留在你的怀里?
If I don't need you, then why am I crying on my bed?
如果我不需要你,为何我会在床上哭泣?
If I don't need you, then why does your name resound in my head?
如果我不需要你,为何你的名字却回响在我脑海?
If you're not for me, then why does this distance maim my life?
如果你不属于我,这距离又怎会伤害着我的生活?
If you're not for me, then why do I dream of you as my wife?
如果你不属于我,我又为何会梦见你是我的
I don't know why you're so far away
虽然我不晓得为何你离我如此遥远
but I know that this much is true
但我知道这个事实
We'll make it through,
我们一定能应付一切
and I hope you are the one I share my life with...
而我希望你将会是那个与我分享未来生活的人
If You're Not The One 如果你不是我的爱 -Daniel Bedingfield
华丽而感人的抒情之作,
流畅动人的旋律配以他柔情万千的灵魂唱腔,
分分秒秒令人沉浸的朴实表白--如果你不是我的挚爱,
决不会有勇气谱出这样的旋律来告诉你。

音乐下载 : http://58.215.84.34:8080/wma_pk78/b1/7523/7.wma